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Sunnipak

staysunpark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1篇文章,578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Sunnipak

Sunnipak

 

孕期不顺(1)(method续/ABO/宰夏x英佑小甜饼)

(0)

崔英佑怀孕了。

经历了两个礼拜的嗜睡,呕吐,食欲不振之后,后知后觉的英佑终于意识到这可能不是肠胃不适。买了一支验孕棒回家,看到结果之后不知所措地小狐狸把验孕棒扔在了地上,咔嚓断成两截。


他......有哥的孩子了。

他摸摸自己的脸,又揪了揪自己的乱毛,发了十分钟的呆。

他自己也还是个二十岁的孩子。

他还有工作,那么多的通告,还有一想到经纪人哥那震惊的眼神......还有最重要的是,李宰夏也没有说过要和他定下来,甚至都没有和熙媛姐说分手。这些杂七杂八的情况,怎么会允许他去生一个孩子?

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那里现在依旧平坦,可是他知道,那里已经有了一个小生命。

但是,米亚内。你不能来到这个世界上。在任何角度上来说,你都不能。而且,我也不会把你的存在告诉你的另一个爸爸。

对不起。

(1)

【From 经纪人哥 11.56p.m】

宰夏前辈应该还是会回到熙媛小姐身边的。哥劝你在公司知道之前把孩子拿掉。unchain结束之后就是新曲回归。哥给你联系一个医生。不要影响后期的打歌。

看到经纪人哥的短信,英佑淡淡地回了一个内。他刚刚把自己裹进被窝,一条宰夏哥的短信就进来了。

”睡了?"

"嗯。准备睡了。”

”最近都没有见面。哥明天想见你。”

呼吸一顿,英佑还是拒绝了对方,可能是因为心里有鬼,怕一见面就被对方看出什么,”我身体不舒服,不能来见哥。睡了。哥也早点睡。”

然后便匆匆关了手机。

另一边的宰夏皱着眉头看着手机。身体不舒服?

*

没想到公司把新曲回归日程被提前安排到了这周。经纪人哥安排的李医生下周才从国外回国,英佑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打歌舞台。

这期打歌服是一件镂空的黑色蝙蝠袖,带着金属的挂饰穿起来很重,前面看起来很正常,后面却开了一个很大的口,远看就像深V领一样。其他队员们都毫不费力地穿上了,可是英佑穿着就觉得很吃力,那些金属会摩擦他的皮肤,而他的身体正朝着越来越敏感的趋势发展。

包括cody姐姐给他化妆时,都闻到了一股浓郁的奶香味。

*

李宰夏带着午餐走进英佑公司的时候被告知队员们今天上午在sbs大楼有通告,宰夏只好又驱车前往。

走进后台的时候,几个后辈上来打了招呼,被问及英佑时,都只是回答现在正在on air,宰夏点点头便开始等待。

沙发上留着几本杂志,宰夏翻了翻,接着就看见了英佑的手机,显示有一条新短信。

宰夏知道英佑设置的指纹密码是自己的无名指。只是英佑不知道。

再然后他就看到里面一条条短信跳出来,气得他双眼通红。

”把孩子拿掉吧。”

”宰夏哥会回到熙媛身边的。”

在然后打歌结束的英佑正大喘着气准备休息,就被人捉小鸡一样地提起来,伴随着怒不可遏的吼声。

”谁允许你穿成这样去打歌的?”

TBC

Sunnipak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Sunnipak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