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ipak

想象力是消耗品

我!闭关啦!#亮闪闪!一些真心话和有关#我这个人

首先



很感谢所有陪我从高二走到现在的所有人!



因为在孙朴圈里 真的认识了很多 很好的朋友 也真的很舍不得你们



16.8 爱上的孙朴 开始更第一篇超人 没想到很多人都很喜欢 当时很意外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



然后就是 啊 感觉这个大家庭很温暖 现在想起来 也还是这样



我不是一个会写虐文的人 其是也是因为 我觉得孙朴 这两个人本身共同经历的那些种种已经足够残酷 不需要再用笔墨来附着些什么了



那些伤病 谩骂 无休止的竞争



难道不是很残酷么?



所以很多人说看我的文啊 简直甜到齁掉



因为我就是一直这样在潜意识里 默默祝福着他们的 就是一直默念 祝你们幸福 幸福 幸福 这样子



现在我突然意识到我要离开了



想写一封告别信给你们 其实主要是因为学业的关系 高三了 诸多烦人的事情缠身 而且自己也想考个好点的大学



然后是有关



#我这个人



本人坐标魔都



18届高三毕业生



喜欢的东西杂七杂八 现来整理一下



男艺人:朴灿烈 边伯贤 崔胜铉 权志龙 曹圭贤 赵权 张艺兴 王凯 Randy Harrison Troye Sivan



运动员:孙杨 朴泰桓 张继科 马龙 宁泽涛 麦克沃伊



一些杂七杂八的CP:孙朴 獒龙 Britin TG 楼诚 勋兴 Drarry 小方崔 等等

(我肯定有漏掉的(。



还有最喜欢的作家:斯蒂芬金(就算你们都说他的小说不正经 我也要力挺他



然后平常也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



然后 也是比较敏感的一个人



然后 也很希望未来能和你们在一起



目前想考的大学:



除了上海的话……也不知道还能去哪里。或许你们可以给我出出意见?有别的省市的小可爱吗?请评论我哦



就是这样



嗯 特别爱你们 嗯 希望明年你们还在

(废话当然都还在啦 毕竟我们要看2020孙朴再合体的嘛!)



然后一般我看到喜欢的小可爱们我都会回fo的……



I'm gonna live



MY LIFE









以上 明年2018.6见



Sunnipak 敬上

评论(19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