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ipak

想象力是消耗品

(11)带娃不顺 宰夏/英佑

(11)


朴先生被背上毫无防备的一拳打到地上的时候,其实完全是懵的。再接着又是一脚踹在他身上,浓烈的陌生alpha信息素肆无忌惮地释放在空气里,那是一种来者不善的信号,压迫而又危险。

”我不太喜欢别人偷窥我的人。”男人幽幽的声音响起,空气像结了冰。

”你这样可真是不太礼貌,前辈。”朴先生咬牙。

他不过是想来英佑家楼下看一眼小孩。毕竟自从那天英佑昏迷之后,两个人就再也没有见过面,也没有了联系。

男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回来的,看见了站在门前凝视的朴先生,于是夜里空荡荡的街道上,两个男人突然就这样扭打起来。

alpha的信息素几乎把四周的空气都烫热了。

男人面色平静,可是每一拳都毫不手软,体型的巨大优势让他再一次把朴先生踹到了地上。他知道自己总有一天会教训一下这个年轻的alpha。年纪轻轻就觊觎别人老婆?

真不像话。

一身黑衣的男人松开脚,向后靠在车门上。

男人痛恨他出现在小孩周围,痛恨他落在小孩身上每一寸的目光,甚至是他和小孩说的每一句话。

”离英佑远一点。”男人面无表情地开口。

朴先生喘着气站起来,什么话也没有说。男人转身进了家门。

*

灯光从因夏房间微微打开的门缝中泄露出来。

男人觉得那里对于他来说,是世外桃源。

男人解开外套,打开门,看见小孩正把束胸穿上,因夏睡在一旁的婴儿床里,吮着手指,似乎是要睡了的样子。

”怎么又饿了?”男人从后面抱住站在婴儿床边的小孩,问道。现在因夏每天晚上都要有一顿加餐,有个又能吃又能睡的女儿,小孩累坏了。

”一饿就哭,我也没办法,”小孩穿上衣服的手一顿,男人把手揽过他的腰际,”哥不是说不回来了么?”

小孩完全不知道刚才外面发生的血雨腥风。他摸上男人的手背,摩挲着那里的皮肤,男人一口亲上小孩的耳朵,命令道,”改口。”

小孩的耳朵是敏感带,男人的动作让他呼吸紊乱,”什么?”

”叫老公。”

”哥……”这个称谓让他有些别扭,虽然内心早已接受了对方,可是小孩只会在情动时才说出这两个字。

男人看见小孩红透的耳尖,知道对方的执拗,也就不再强迫他,”睡觉吧。”男人喜欢小孩身上无法掩盖的奶香,他抱着小孩去床上的时候,小小的因夏也已经含着手指睡着了。

*

熙媛的婚礼请柬被寄来的时候是小孩第一个收到的。红色的请柬上写着新人的名字,还有地点和时间。

小孩知道熙媛姐不会一辈子等一个人,即使过去爱得如何刻骨铭心。她不是那种人。当一方离开,她也会全身而退,收回全部感情。小孩总觉得她比自己聪明太多。

男人抱着因夏走到庭院里的时候正好看见了那封请柬。

小孩注视着男人的表情,想从中看出些什么,可是男人什么表情都没有。

小孩打定了主意要去。

在那一刻,他感觉好像又回到了曾经的自己,打碎那个女人的雕像,每天都希望自己可以取代那女人的位置,霸道地宣布自己已经占有一切。

男人点点头,又对小孩说,我们也要补办婚礼才对啊。

小孩说,好。







TBC

评论(13)

热度(1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