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ipak

想象力是消耗品

(9)孕期不顺 宰夏/英佑

(9)

红砖房子每天都有很多人进进出出,搬家公司的工人忙忙碌碌。

没多久,小孩就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会在这条路上碰到朴先生,像是偶遇,却又带着几分刻意。alpha的眼神让他总是感到不自在,小孩觉得他们大概和从前单纯的队友关系变得不太一样了。

至少从前舞台上是完美配合,远不至于沦落到如今连偶遇都很尴尬的境地。

又是一个月过去了,朴先生和他一样很默契地在偶尔的见面时不再提起宰夏。其实小孩对于那张海边照片并不怎么在意,过了几天就自己想通了,也没有问过男人。男人还是每天都和小孩facetime,程度已经从纯聊天变成了限制级,偶尔是phone sex,或者是在小孩洗澡的时候要求facetime。

”呀!哥你给我专心工作!”

”不行……哥已经忍不住了。”

小孩坐在浴缸里,拿手捂着脸,希望男人赶紧结束。而另一边男人正目光灼灼地在视频里盯着小孩看。

诸如此类的对话,每天都在上演。

*

早晨小孩喜欢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晒太阳,和肚子里的小东西说些悄悄话。其实英佑知道只是自己单方面的交流而已,毕竟一个尚未出生的小家伙,能听见些什么呢?

路旁突然跑来一只比熊,亲昵地蹭着小孩的小腿,不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,”牙刷,别乱跑。”小孩看向逆光走来的朴先生,”牙刷?”

”嗯。因为我们牙刷xi咬断了家里所有的牙刷,”朴先生抱起牙刷,说道,”牙刷好像很喜欢你。”

小孩一笑,”这个名字真的不好听。”

朴先生拍拍牙刷,”但是独一无二,是吧?”

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,小孩也从长椅上站起来,陪着朴先生一起遛狗,慢慢地散着步。两个人聊了聊以前,朴先生说自从英佑退出以后,粉丝就不再那么多了。

”我也考虑过要单飞,想做个MC。”

”那很累。”小孩答道。”那你想做什么?等孩子生下来以后?”朴先生问。

”没有想过。”小孩确实不知道自己以后想做什么。甚至连一点计划都没有过。

两个人不知不觉就到了英佑家楼下,小孩和朴先生道别,走进前廊。刚刚踏入的那一瞬间,就闻到了熟悉的alpha信息素,走到门口,是宰夏的鞋,小孩回头朝外面望去,那里停着宰夏的车。

他回来了。

小孩说不清自己那时候是什么心情,只觉得心跳加快,满脑子只想着,他回来了。

走到二楼,看见男人站在阳台上,背对着他抽着烟。小孩刚走了两步,就听到男人的声音向他砸来,冻住了他的脚步,”你和他在遛狗?”

小孩讷讷地,”只是正好遇到。”

男人站在阳台上抽烟,视角正好看见家门前发生的一切。

”你和他没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关系吧?”男人掐了烟头,转过身来面对小孩。

时隔几个月的见面 ,第一句话居然如此冰冷。把小孩的心凉了个彻底。

”哥在说什么?”

”你不接我电话的时候,是不是因为和他在一起?”

”我没有!”

”如果你和他什么关系都没有,那么那个狗崽子为什么该死地在这个地方买房子!”男人一声怒喝,不可遏制的嫉妒几乎把他吞没,”他凭什么!”自己掏心掏肺爱的小孩,居然在自己不在的时候和别的男人在一起……那画面他想想都觉得心碎。

”哥不相信我?”小孩的声音微微颤抖。眼前的男人好像又变回了最初对剧本时的样子,陌生而冰冷。

”我要怎么相信你?”男人上前大跨两步抓住小孩的肩膀,”你别忘了你怀的是谁的孩子崔英佑!”

小孩吃痛,红着眼睛看向男人,”哥这样对我是因为有了别人吗?”

男人咬牙,用力地把小孩压到床上,牙齿几乎是发了蛮力啃咬脖子边的腺体,疼得小孩掉下眼泪,”疼!疼啊哥!”

从刚刚开始小孩身上那股陌生的alpha信息素就在不断地挑拨男人的神经,让他几乎不能自控,那个小东西怎么能觊觎自己的小孩?那种年轻的,充满活力的又像是在挑衅一般的alpha信息素久久流连于英佑身上,那该死的是个想要占有自己小孩的alpha!

等到电话铃声响起,男人已经把小孩的脖颈咬出血了。就像当初排练unchain时,男人吼出”你为什么总是撒谎”时一样的狰狞可怖。

小孩摸了摸脖颈,疼得只能侧躺在床上失了声息。他听见男人接了电话,知道男人又要去剧组,又要离开自己。这是多么可怕的信息素连接啊,小孩心想,即使这个男人这样伤害他,omega本能也还是在心底希望对方不要走。

男人又重新压上床,看到那伤口时,他太后悔刚刚自己的所作所为,可是一个被嫉妒冲昏了头脑的alpha……总是没有理智的。

一个吻落在小孩耳边,”说你爱我,这事就当没发生过。”

小孩睁着双眼,什么也没有说。

男人离开了。

alpha的信息素淡去。

那天晚上失去安全感的小孩失眠了,又开始在房子里游荡。

当他打开那个曾经被他误解的空房间时,他看见的是漂亮的壁纸,一张婴儿床,地上堆满了柔软的毛毯靠垫,还有堆成山的玩偶抱枕,和满室温暖的灯光。

他不知道男人什么时候做了这些。眼泪糊了满脸,小孩走进去,躺在那一堆玩偶里,突然感觉睡意沉沉。

梦里有很多美好的画面。男人牵着女儿的手,三个人一起走在街上,走在超市里。又忽然,男人不见了,只剩下他和女儿。

梦醒时分,听见一声电话铃响。

玄医生仓促的声音响起,”英佑……宰夏哥出事了。”

他不记得自己怎么样下楼,只知道打开门的时候已经失去了理智。

原来,他已经睡了两天,外面的世界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他头痛欲裂,肚子也好痛好沉。

”哥……”他支撑着给玄医生打了电话,”……我肚子好疼……”

男人在一场爆破戏中发生了事故。小孩觉得自己那一瞬间太过渺小,他几乎无法呼吸。

他的全世界……都不见了。

*

男人裹着纱布走向手术室的时候被护士告知,是个女omega,因为早产被转移去了新生儿监护室。

这个时候手术室的门打开,小孩戴着氧气面罩,被推了出来。小孩睁着眼睛,视线在看到男人的那一刻开始有了焦距。

在护士和医生吃惊的目光中,男人跪了下来。

”和我结婚好吗?”

他旁若无人地从口袋里掏出戒指,就像很久前一样的,虔诚地单膝跪地。小孩戴着氧气罩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只是安静地注视着男人。

”宰夏xi,快点起来,你的手流血了啊!”一旁的护士喊道。

可是男人完全没有听到这些。

”和我结婚吧!和我结婚啊英佑!”

你不会知道,他们告诉我你浑身是血地倒在家门口的时候,我有多害怕再也见不到你。

我有多后悔,那天摔门而去。

小孩安静地注视着男人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。他只能动了动无名指。

我愿意。

我愿意……哥。

男人掏出戒指给小孩戴上。

小孩没有挣扎,只是安静地注视男人的动作。很认真,很缓慢,小孩想起了好多好多个宰夏哥。

画室里,对剧本,舞台上,家门口,枕边,阳台上,厨房里,餐桌上……

*

后来男人去了新生儿监护室,隔着窗户望着。其实新生儿都长得一样,站远了根本不好分辨,可是他就是觉得自己看见因夏了。

我希望你幸福。

也多么希望,你的幸福,也有我一份。

TBC


如果有时间的话,会开一个宰夏和英佑版的超人回来了。

评论(33)

热度(2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