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ipak

想象力是消耗品

(8)孕期不顺 宰夏/英佑

(8)

男人的新电影定档明年新年。

知道这个消息以后,男人抱着小孩说,明年说不定可以带着女儿一起去首映礼。男人固执地认为小家伙一定是女儿,小孩拍了他一下,嘟着嘴巴嘟囔着还没生就是女儿傻瓜了,到时候要是个男孩哥是不是就不要了?

剧组要去光州开机,演员,staff,cody基本上全部到位。

要和男人演对手戏的女主角是宋小姐,英佑已经上网把对方的所有资料都翻了个底朝天。二十五岁,韩国京畿道出生,庆熙大学表演专业,新人女演员,主要工作是模特,这次和男人合作是首次出演电影。

英佑抱着平板的手有点麻,换了个姿势继续刷新闻,看到naver上对男人和宋小姐的合作抱有不少期待的时候正巧男人打了个facetime过来。

”我们开车去汉江吧?我现在在家门口。你出来吧。”画面里男人穿着一身运动装,神采飞扬的样子等在楼下。小孩又咬了一口苹果才放下平板,说了声内就下了楼。

明天男人就要去光州了,有一段时间不能回首尔,两个人都不想和对方分开,但是工作就是工作。男人让玄医生照顾好小孩,当然主要是因为玄医生是个beta。

小孩的肚子现在已经非常明显了,他扶着腰走出家门口的前廊,这时一只猫一蹿而过,小孩差点一个趔趄摔倒,幸好等在不远处的男人及时跑过来扶住他。

”你这样我怎么放心去光州?”男人无奈地叹息。

”……我没事啊哥。”为了证明自己没事,小孩就是不让男人扶,自己走到了车旁。可是跟在后头的男人从那别扭的姿势可以清楚地看出来,小孩的肚子其实让他非常费劲。太年轻了,男人想,这个小孩是他的心头肉。这个年纪的他,原本不应该遭受这些。

男人给小孩寄好安全带,就出发去汉江了。那个地方其实他们两个去过很多次,放放烟花,或者浪漫地kiss。

这次小孩和男人只是静静地坐在海边,拍了好多好多合照,想着思念成灾的时候可以翻出来看看,毕竟下一次见面或许需要很久。小孩嘟着嘴亲上男人的脸,男人笑着按下快门,然后就把这张照片设成了锁屏。

”哥也亲英佑一下啊。”小孩不满地要求,男人立刻亲了一口小孩的脸,没想到被小孩接着勾住脖子,细细密密地吻上嘴唇。

和爱人唇齿相依的感觉太好,男人的舌头划过对方的舌尖,烫得小孩几乎呜咽。

分开的时候已然气喘吁吁,男人又低头在对方脖颈处寻找着腺体,摩挲了一下,然后牙齿刺破了皮肤,加深了那块标记,alpha的气味融入骨血。

”我不在的时候,也只能想着我。”

”那哥也不能看别人!”小孩气呼呼地抗议,”哥要是看了别人,我也不要哥了!反正现在哥什么都是我的,到时候我会命令哥去睡马路的!”

男人看着小孩较真的模样,忍不住笑了起来,”诶一古,我老婆真的是好恐怖啊……”

*

怀孕以后小孩出门就减少了。不过最近他很喜欢出门去别墅后面的绿荫路散步。

那里造了几栋新的房子,红砖红漆,看起来很鲜艳。

男人半个月前出发去了光州,小孩更加不知道怎么打发时间,只好每天散步消磨时间,顺便放松一下身体。

房子旁边停着几辆跑车。

小孩经过的时候,看见那边什么人都没有,只是一幢看起来就很豪华的大房子,墙上有一些爬山虎。他继续往前慢慢地走,突然听到一些嘈杂的声音。

”……把这个箱子放进去,呀西!小心一点,对。”

”左边那个门不要碰到……”

两个人四目相对,朴先生转过头笑眯眯地看着眼前人,”早上好。”

小孩有些惊讶,”哥这是在……”

”我搬家了,”朴先生晃晃手里的钥匙,”我很喜欢这里的别墅,就买了一幢独栋……实在是厌倦了江南区。(*韩国富人区)”

搬家?离自己家这下只要不到十分钟的距离,小孩看着这位前队友,突然有种奇怪的不适感。

”……那很好。”除此之外,小孩也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朴先生微微一笑,”英佑有看新闻吗?”晃了晃手里的手机,”前辈似乎和那位安导演非常快意……去海边,还被拍到了?”

*

那天晚上小孩没有接男人的facetime,而是一个人坐在客厅里发呆。或许也不能说是一个人,因为他还有肚子里的小东西。

他们的女儿。

任凭手机振动他都无动于衷,直到最后因为没电而响起关机的嘀嘀声。

玄医生来过又走了,小孩随意吃了点晚饭,也看了一会naver。男人确实是和安导演去了海边被人拍到,但真的就只是去了海边而已,也没有什么亲密动作。

小孩知道这没什么的,可是却觉得轻松不起来。

大概是自己潜意识里任性地觉得,只有自己才能和男人去海边。

放烟花,或是。

或是浪漫地kiss。

只有他们才能。

TBC






会甜回来哒。

顶锅盖跑走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03)